2010年7月11日 星期日

[繪圖]夏天。泳裝。












「夏天,小心中暑。」


簡易繪圖過程

1.草稿 ...



2.打底色


 3.頭髮、衣服之類的補上明暗,
有刻意把衣服畫成有光澤。


 4.關掉色彩圖層,把草稿修掉雜線,並加強線條的氣勢。(有嗎?)


 5.泳裝的花樣想了很久,最後還是決定用黃色的。
進Photoshop合成背景,完成。



工作近況
 
作為一個設計公司的菜鳥ID,明明事情多到自顧不暇,現在多了一位雲科的學弟來設計實習。老闆想說既然是學長,實習生就丟給我處理了....(汗),偏偏老闆又不太喜歡學弟的工作態度,真麻煩....(嘆)

專案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,自己負責的專案都還沒搞定,馬上又要Join其他設計案,還有囧翻天3D要畫到可以開模。救命,我連CNC都沒用過,怎麼會知道自己畫出來的3D能不能開模阿= =.....話雖然是這樣說,不過硬者頭皮還是要畫,星期一還要聯絡完全不認識的機構設計師,然後......?(老大幫幫忙阿,在怎麼說我也是菜鳥,就這樣丟給我負責真的好嗎?這樣草莓會爆炸阿。)

公司印表機壞了....我的腦也壞了。



「希望有更多時間能讓我睡覺跟畫圖。」



5 則留言:

  1. 不好意思!請問大大
    您的人物上色是在Painter裡面就上好
    還是說是在Photoshop上的呢?
    Photoshop的背景是先繪製好在把角色放上去的嗎?
    感謝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人物從線稿到上色
    全部在Painter繪製完成,

    Photoshop只有用來調整泳裝的色彩
    及找張照片合成而已。

    (背景也可以用畫的,不過會花更多時間。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難道你不怕老闆會看到你的部落格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再度確認過,沒有違反公司的合約,以及任何毀謗公司名譽或是不實的內容。

    工作時向來是全力以赴,不過新手上路難免會有困境或不熟練之處。

    寫(畫)部落格算職場紓壓管道吧^^

    回覆刪除

本篇文章您覺得....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